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好感受,好文章。

我已经好一段时间没写东西了,不是没东西写,而是草稿了又删掉。这几乎变成了我喜欢做的事。
我不满意我所能够表达的,不过还是想要把话说出来。

看我的文章,请慢慢看,用心看,感受一下每一句话的背后的故事。

人生就是一场很好玩的游戏,好玩的不是它的精彩,不是它的结局,而是在精彩背后的付出,精彩背后在低潮时的感觉。

当我看《The Pursuit of Happyness》这部电影的时候,我理解了什么叫成功,什么叫快乐。在这个真人真事的电影中,那种对自己一定会成功的坚定自行,也许有些人没办法理解。
当结果没有出现的时候,依旧坚定不移的相信自己做的事,正是一条通往未来的道路……在眼前只不过是漆黑一片。

人生就像玩游戏,最后的那天就是game over的那天,可以是输,也可以是赢。
或许现在的游戏设计者把游戏搞成可以玩很久也玩不完,但永远玩不完,一点意义都没有。

人生就是如此,要写下怎样的过程,这才是享受的。

造物者对人的设计--死亡,这是很好的设计,虽然我极度的害怕死亡,不过这是让人类进步的设计。
Steve Jobs虽然走了,不过实际上他依然还在改变世界,至少我也买了一款苹果的产品,让我做事更加方便,我明白了苹果其实一点都不贵。
当我再次看着Steve Jobs在Stanford University的演讲……
(如果你读到这里,看看他的演讲,才继续下面的内容。就算看过了,再看多两遍、三遍……)

这是人生。
失去、低落、无助……不过别怀疑自己。
这一定会过去,要成功只有一个条件,叫做永不放弃。
就算是面对人生中最大最大的挫败。Steve Jobs证明了。
每一件不顺心的事的背后,就会给你带来一件好事,这是经常发生在我身上的事实。

“Follow your heart”。别理会别人的声音。在你做事的时候,请听听自己的心,而不是别人那张嘴。

人生是肯定要规划的,不过想与做存在着距离的时候,只要继续做就会有结果。

差不过一年多前,我选择了念工商管理,选择了一间不容易毕业的学校。
我的目的不是要获取文凭出来社会工作,我打算把工作机会让给其他更需要工作机会的人。
这是我起初非常单纯的一个想法,我打算在这时间创业,因为机会已经到手了。

我从小学开始,在老师眼中都不是好学生,我不晓得如何做好学生。

刚进去目前这所学校的时候,我浪费了时间,没把时间专注在事业上。
时间一过去后,学校的事越来越多,越来越多。

我不及格了几科,这是事实,没什么好隐瞒,问题只在于我打算怎么解决这个局面罢了。
这种考试的方式,我不希望训练我的脑成为那样的脑,所以法律会不及格也是这个原因。
在同学和老师眼里,也许这形象不好。

“I failed in some subjects in exam, but my friend passed in all. Now he is an engineer in Microsoft and I am the owner of Microsoft.” ― Bill Gates

当我选择继续念书的时候,我就不知道我会念到什么时候,直到我找到答案为止。
现在其他的都搞定了,只要我把事业做好,全部答案就齐全了。

成功人士做了许多错事,我也是。不是我不爱念书,而是我找不到价值,我不懂那些知识对我的人生有什么帮助。

人生本来就有许多事情是徒劳无功的?不太认同,只有一些些徒劳无功。



好感受,好文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