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大家关注的事物会是什么?



什么是大家关注的?
  通常我们大多数的人会关注的事情,分为两大类:喜欢的事和不喜欢的事。关注喜欢的事,这习以为常,但至于不喜欢的事,为什么会关注?并花很多时间在这个上面呢?

  人们喜欢的事都不一样,我在这里不能够一杆子打翻一船人说出全部人喜欢的事,但能够写出大多数人做的一些事。例如,上网玩游戏、交友、听歌、看电影、写作、睡觉、打球、跳舞、唱歌、逛街......大家都希望做自己喜欢的事,但是却因为不喜欢的事而花很多的时间。

  你试试看,写下你今天所做的事,或一周内做的事,把它们分类成喜欢做的事和不喜欢做的事,写出在它们各自的上面花的时间,以时间来看,最长时间花在做喜欢的事还是不喜欢的事?你试试看写下来,思考一下,你做这些事的原因,可以的话,把理由写下来。


思考

1.一天或一周内做的事

2.分类成喜欢做和不喜欢做的事


3.花上的时间,那个比较多?

4.为什么?理由、原因是什么? 






在右手边那里,有投票区,请投下喜欢的事或不喜欢的事!-->

下一篇文章将继续说。。。待续。。。

2 条评论:

NeKoThi3f 说...

我觉得....你一天做了什么都写下来的话不是很麻烦吗....做的东西不是少的就可怜叻...我没事飘过而已~支持一下~

Ktesen 说...

有时候我们会觉得事情过了,就这样过了,不会想说我们做了什么。我是这样认为,我们做喜欢做的事还是不喜欢的事,我们都不在乎,我们就像被编程的机器人一 样,往往都是做自己不喜欢的事,也许做一辈子,我们都不知道。有些人会说没办法,人生就是如此,我并不赞同。忙碌工作、念书,可是要想想,你真的很爱这样 做吗?没说一定要告诉全世界你在做什么,但至少自己回想一下,自己做了什么事,这样做快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