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9日星期二

感谢各位,感恩有你,来自内心的声音

我回看了我以前的部落格留言,我才发现,其实很多的广告,原来eToro也曾花钱来找人轰炸我的部落格。那些垃圾留言,我一一都删了。

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其实也有些留言我都没看到,真的感觉不好意思,感觉好像有点亏欠。有个留言还蛮令我感动的,好像透过文字可以触动别人的心灵,说我帮助了他想通了一些事情。之前也收过一封电邮询问我人生的方向,然后我跟他聊了一段,也好像令他想通了一些事。

以前我都是随性的写,以前很多人都会写部落格,部落格的时代也许已经过去了,但我还是会不定期的写一写,也当作人生的日记吧,有什么想要写就会写。

现在都变成了在社交媒体上用图说故事了,甚至拍vlog了,但文字留下的这些痕迹是现在的其他媒介无法取代的,无论是影片还是图片,都是不一样的。我相信,文字是有力量的,文字是通往内心的声音,当周遭的环境是安静的,只剩下那内心的声音,我有时候特别喜欢这种安静的感觉。我们的生活有时太过吵杂了,往往没那个时间静下来,好像怎样都要找点事做。

看回去,曾经那个稚嫩的我,好像有点害羞,但那些都是我。

我很久没写这种文章了,其实这也是我自己跟自己的对话。如果你是从以前就一路跟随着我的话,我想对你说,对不起,谢谢你。

没有评论: